58同城、安居客打造系列智能工具 为用户购置新房提供精准连接
2020-02-11 16:31 58同城

对于新房购置者而言,掌握充分详实的新房信息,有利于科学辅助购房决策。由于新房大都是期房,并不能实地查看内部情况,因此置业顾问和开发商对新房的介绍具有关键作用。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在业内率先打造智能化工具微聊客、云聚客,为供需两端提供精准连接,帮助用户获得丰富信息和便捷服务。

不仅如此,在抗击疫情期间,58同城、安居客还推出全景VR样板间、全景VR售楼处、专家语音讲房、置业顾问同屏带看、微聊在线连接等模块,打破开发商和置业顾问导流获客的时空限制,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共度时艰。

加深置业顾问与购房者沟通,精准提供房产信息

在购买新房前,置业者希望全方位、多层次了解房源,而在无法实地查看期房的情况下,购房者依托从置业顾问处获得精准详实的信息。基于新房用户需求,58同城、安居客打造置业顾问移动智能营销平台——微聊客,助力置业顾问与用户之前的沟通交流。

一方面,58同城、安居客微聊客帮助置业顾问建立自主营销获客模式,更好地促成置业服务。另一方面,在导流获客的效益激励下,置业顾问拍摄和上传楼盘短视频内容的主动性更强,有利于为潜在的置业者提供更多更全的楼盘信息,更加有的放矢地提供购房者所需的房产资料,为置业者作出购房决策提供多元化、精准化依据。

高效匹配购房供需,优化用户在线找房体验

实际上,不同消费者对新房的地段、户型、面积、配套、价格等需求千差万别,依靠购房者逐一打听房源信息,难以高效整合用户需求,提高找房效率。针对这一痛点,58同城、安居客依托移动PC端全场景数据、智能五维算法等技术,推出云聚客产品,帮助开发商精准触达用户,提高获客效率。这一房产信息服务工具也让购房者接收到来自合适楼盘的“对接信号”,使用户更精准地匹配楼盘,提升购房者在线找房效率,优化线下看房服务。在新楼盘营销的不同阶段,开发商还将给予用户相应优惠,使置业者获得优质服务及实惠价格。

坚持“赋能B端服务C端”,58同城、安居客为14万置业顾问和80万新房找房用户带来优质服务。2019年,58同城、安居客上榜Analysys易观“2019年中国互联网房产服务市场实力矩阵”,综合实力稳居行业第一,不断为置业者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在资源整合、创新能力等方面领跑行业,构建了全方位房产服务体系,受到用户和开发商、置业顾问的广泛青睐。相信在2020年,58同城、安居客将持续创新研发房产信息服务工具,为购房者带来更快捷可靠的房产信息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