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快递公司保障用户需求,58同城薪动节为快递物流返工助力
2020-02-11 16:33 58同城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31个省份启动一级响应,湖北多地封城封路,物资运输受到极大考验。记者了解到,从1月24日起,顺丰速运、京东物流等增开多条货运线路,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后援。面对春节复工后各地增长的物流需求,顺丰速运增派力量支持疫期运输,58同城则通过薪动节为顺丰速运招聘助力,精准匹配岗位需求输送人才,打通疫期运输“最后一公里”。

据悉,1月23日武汉封城当日,顺丰速运立即全力协调资源,优先保障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特殊需求物资的运输派送服务,并在武汉市域范围提供自寄自取为主的收派件服务。1月25日,顺丰速运捐献2000万元帮助湖北抗击疫情,并向武汉派出两架专机,运输32吨医疗救援物资。

不少市民表示,顺丰快递员提前与收件人电话联系,采取预约放入丰巢柜、网点自取自寄等形式,减少人员接触,避免交叉感染,保障寄递安全。抗疫期间,顺丰速运多网点全员到岗,保障一线特殊需求,提升运输效率,配送员、司机、管理人员等纷纷申请返岗,参与物资运输及配送工作。

目前,为保障疫情地区的特殊需求,顺丰速运集中力量为各地政府、慈善组织提供公益运输,运力暂时无法为个人捐赠物资提供公益物流运输支持。随着节后电商购物的全面恢复,物流运输人员缺口加大,招募快递员、仓管员、运输司机等人才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

据了解,从2月10日起,58同城薪动节联合各大企业,带来快递员、运作员、收派员、仓管员、工单处理员、专项客服、运作司机、销售代表等岗位,极速响应顺丰速运的招聘需求,并以多工种、优福利、覆盖广的岗位供应,满足求职者高质量的就业需求。用户可以查阅多元化岗位,并收看顺丰速运HR的视频直播,了解招聘要求、任职条件、公司环境等热门内容。

业内人士认为,一直以来,顺丰速运以领先的行业地位、优越的员工福利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深受求职者欢迎。此次58同城薪携手顺丰速运,以丰富多元的岗位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满足求职者返城复工需求,也将为疫情期间需求爆棚的交通物流行业注入人才动力、提升行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