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40余位当红明星pick的刷宝短视频 ,究竟有多大魅力?
2020-02-12 13:57 刷宝

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明星成为争抢观众注意力的关键。过去一年,先后有40余名当红明星大咖空降刷宝短视频,有张信哲、杨坤、周笔畅等实力歌手,也有王一博、孟子义、宋祖儿等小鲜肉。难怪有人说,“半个媒体圈”都现身刷宝。

在明星光环的加持下,刷宝称得上短视频领域的“人气赢家”。2020年1月1日,刷宝短视频发起“立下了不起的小目标”的活动。电影《急先锋》的主演之一艾伦“现身”刷宝,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用户送上元旦祝福,该活动还邀请了新晋小花彭小苒、江铠同和福克斯一同参与。

图片1.png

明星大咖闪耀云集,在刷宝轻松追星

除了好玩有趣的内容,刷宝不定期会有明星空降偶遇,惊喜满满。感恩节期间,“山离CP”张若昀、王鸥空降刷宝送祝福,更有乔振宇助阵,引起了粉丝的强烈舔屏欢迎:最终视频累计播放超过7000万,活动短视频单条最高播放量突破2600万,超104万人发出评论。

刘维、周笔畅、尤长靖三位明星参与了刷宝平台父亲节活动,播放量达到7330万,评论人数超过71万;七夕情人节期间,王一博、张信哲、董力三位男神,发布活动短视频,吸引85万人真心告白;去年国庆期间,王菊、李沁、何润东、邢昭林等12名明星空降刷宝,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有超150万用户花式表白…………

刷宝短视频自推出以来,相继获得了40余位明星的倾情推荐,已成为短视频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吃喝玩乐一站集齐,在刷宝发现生活新乐趣

除了明星大咖云集,刷宝也集齐了诸多有趣有料的短视频内容,成为网友们的聚集地。在刷宝,既能看到小哥哥小姐姐的唱歌舞蹈秀、旅游时摄像,也能刷到接地气的实用内容,如生活小技巧、美食制作教程、健身减肥教程、日常兴趣分享等。

新年伊始,“换车”、“买新车”成为热门话题。“玩车女神”专门分享汽车干货,广受男性老司机的欢迎,其点赞量最高的一条视频,是讲汽车购置税的,直接指出了其中的坑:本来汽车购置税是税前实际成交价的10%,但视频中的卖车方,先以“指导价10%”诓骗,再用“税后实际成交价”打擦边球,就是要多坑几千的购置税。如今,“玩车女神”的粉丝有235万,获得2244万点赞,广受网友欢迎。

“看着“浪胃仙”吃饭,我的胃口也变得特别好。”刷宝吃播博主“浪胃仙”凭着一个怎么吃都不会饱的大胃,征服了102万粉丝:每次点餐,浪老师都会以“狂妄”的口气吓倒饭店老板,随后再以超大的食量引起反转,再配上那飘逸的头发,成吨的梗,画面搞笑有趣又下饭。

通过明星效应,刷宝吸引了诸多年轻用户人群,与此同时,明星也通过刷宝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成功突破自己固有的粉丝圈层,实现破圈。此外,通过聚合年轻人喜欢的歌舞表演、旅游摄像、减肥健身、生活技巧和知识学习等等,刷宝也收获了更多广泛用户人群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