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减免房产税 58同城、安居客多措并举为房企赋能
2020-02-13 11:25 58同城

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危害群众身体健康,也对中小企业复工经营产生了负面影响。近日,重庆、黑龙江、海南、浙江、湖南和江苏苏州等省市明确对受影响中小企业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为房企、房产经纪等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行业伙伴赋能。

全国多地为中小企业减免房产税,支持其渡过难关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多地政府为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出台了优惠性政策,不少地方通过减免房租、降低社保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也有部分省市决定降低税负,为中小企业减轻压力。

近期,重庆发布“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措施”,对受疫情影响,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中小企业,给予不少于2个月的应纳税款减免。黑龙江出台14项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因疫情遭受重大损失、生产经营受重大影响的企业,可申请享受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税政策。与此同时,海南、湖南、浙江、江苏苏州也出台房产税减免政策,为中小企业送来“及时雨”。

58同城、安居客依托技术优势,为生态伙伴赋能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秉持“房产行业的真朋友”定位,依托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为开发商、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企业、经纪人等生态伙伴赋能。疫情期间,58同城、安居客专项投入4.5亿帮扶基金,并免费开放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千门课程,携手行业各方,助力房产线上营销,高效突围。

为了支持开发商、置业顾问共克时艰,58同城、安居客凭借科技实力升级临感VR售楼处产品,打造全景VR样板间、专家语音讲房、置业顾问同屏带看、微聊在线连接等模块,建立用户与新房置业顾问的连接,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沉浸式看房体验。值得一提的是,VR直连带看帮助置业顾问与用户一对一同屏连线,增强置业顾问对用户的粘性,助力置业顾问提高客源转化率。全面升级的临感VR售楼处产品突破了开发商和置业顾问导流获客时空限制,助力58同城、安居客上20万置业顾问开创全新发展生态。

不仅如此,58同城、安居客还举办房产经纪行业“疫战公益直播”,汇聚知名业内大咖,解码疫情下的行业趋势,与房产经纪共渡难关。此外,58安居客房产经纪大学推出“北极星计划”,从培训场景、培训平台工具、培训内容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高房产经纪从业者的专业水平,为经纪企业释放人才红利。

正如58同城CEO姚劲波所说,“在房地产服务领域和目前的市场环境中,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行业带来一点点改变、一点点效率提升,能让整个行业活得更好”。相信在58同城、安居客优质高效的房产信息服务支持下,房产企业将破冰前行,赢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