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超级4S推出4项措施 全国汽车经销商免费领取
2020-02-15 13:37 大搜车

2月14日,大搜车旗下面向汽车经销商的数字化产品“大搜车超级4S”发布致经销商书,推出4大项免费政策,助力汽车经销商复工复产。

根据这封致“经销商书”了解到,大搜车超级4S将为经销商提供免费“帮卖车”服务、提供零基础“直播赋能”、“大搜车超级4S单店版”使用以及免费学习“商学院”专家课程。疫情在全国影响深重,大搜车超级4S这4大项举措旨在帮助经销商通过数字化方式全面抗击疫情影响,尽快恢复业务开展。

此外,大搜车超级4S还提出了对于汽车行业的6项观察,包括“直播营销”、“私域流量池”运营等疫情时期经销商们可着重关注的一些事项。据了解,此次免费开放名额初期为1000份,系统申请启用截止时间为2月29日。

大搜车超级4S是一套针对汽车经销商集团的新零售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4S店各种业务场景,帮助汽车经销商接入汽车产业互联网协作生态。在数字化领域,大搜车是国内最大的汽车流通领域SaaS服务商,目前已经数字化全国60%以上的汽车经销商,其中包括9500家4S店、70000家新车二网、全国超过30000家二手车商、5500家弹个车社区店和340多家大搜车家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