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联手多家平台推出瑜伽免费公益课程
2020-02-19 12:26 每日瑜伽

疫情肆虐之际,居家隔离为人们外出锻炼带来了诸多不便。而个人及家庭进行适量的健身运动对疫情防控有着十分积极的影响,国家体育总局也在很早便下发了《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一时之间,居家运动成为了人们生活的刚需,同时也促进了健身行业的线上化迁徙。

瑜伽,这一流传了千年的健身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还能达到修养身心、缓解焦躁的目的,是疫情期间健身运动的不二之选。

专注于线上瑜伽教学业务的每日瑜伽App,精准聚焦其5000万瑜伽用户,联合人民健康网、人民好医生、Now冥想、58到家、GoFun出行、360手机助手、千年珠宝、鸿星尔克、爱花居鲜花、罗曼电动牙刷、巴士管家等10余家优质平台特别推出“宅家公益大放送 每日瑜伽练不停”VIP课程免费送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大家通过瑜伽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尽早攻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通过每日瑜伽官方微博微信平台,或合作平台微博均可找到相关内容进行课程的练习。

1.jpg

为与全国人民携手共度难关,每日瑜伽不仅在App推出“提高免疫力”限免专区,将原来App付费的《肺部排毒疏导》、《免疫力提升》、《减压舒眠》等VIP课程在疫情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还在抖音等直播平台开设瑜伽公益直播课。

瑜伽身心疗愈学苑&顺动空中舞韵创始人王楚函,美联盟RYT500高级导师张鹤,蔡依林、小S的瑜伽指导老师唐幼馨,亚洲首位TriYoga教练培训师KiKi等诸多每日瑜伽合作名师倾城出动,为无法出门的朋友提供从早到晚,从瑜伽体式练习到冥想静心的全套瑜伽练习方案。

2.png

此外,每日瑜伽于2018年成立的线下教培中心——每日瑜伽学院联合国内外顶级瑜伽导师,采用全球首创的OMO瑜伽老师RYT200认证培训,研发出“线上+线下360° RYT200瑜伽老师认证体系”,助力瑜伽爱好者逐梦瑜伽,即便是零基础的朋友也可以跟随每日瑜伽在家进行瑜伽老师的培训学习。

3.jpg

多年来,每日瑜伽默默坚持公益事业。先后向陕西安康沙沟小学、西安市福利院进行了爱心捐赠,在北京、上海等地举办了不同主题的瑜伽公益活动。此次每日瑜伽希望可以通过瑜伽公益课程帮助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免疫力,平安度过这一特殊时期。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的全球化企业,每日瑜伽的公益之路将一直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