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镇推出复工防疫宝典页面 带来线上求职、防疫、教育一体化公益服务
2020-02-25 11:35 58同城

携手众多互联网企业,为乡镇村民带来多维度服务,一直是58同镇“镇能量计划”的主旨。2月24日-3月1日,58同镇携手平安好医生、好大夫在线、作业帮、VIPKID、悟空筹等企业,以“复工路上,58本地版与你共同抗疫”为主题,上线复工防疫宝典专题页面。

据了解,用户登录58同镇APP“58本地版”后,点击搜索框,在搜索发现中找到并点击“武汉加油”或者“中国加油”的关键词,即可进入复工防疫宝典专题页面,了解与复工及防疫相关的五大问题,其中包括“还没找到工作怎么办?”、“复工后如何保障自身安全?”、“复工后发现身体异常怎么办?”、“复工后孩子没人辅导怎么办?”、“复工后大家都在关心什么?”,五大维度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生活服务信息。

针对还没找到工作的用户,58同镇“复工防疫宝典”页面聚合本地化最新招聘信息,为下沉市场用户带来销售、快递员、导购、客服等海量工作岗位,帮助用户在疫期安全便捷找工作,快速完成复工。

围绕复工后如何保障自身安全,58同镇携手悟空筹为用户提供1分钱疫情险,每人0.01元即可领取保障,如果确诊新冠肺炎,即可获得最高30万元互助保障金。

此外,对于“复工后发现身体异常怎么办?”的问题,58同镇联合好大夫在线、平安好医生带来线上免费义诊服务,由专业医生团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让用户随时了解身体状况,保障自身和家人健康。

58同镇还结合用户关注的复工后孩子课业辅导的问题,在复工防疫宝典专题页面中引进线上公益教育服务,携手VIPKID和作业帮,为全国小学生提供免费在线直播辅导课程,以及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科学习辅导服务,让孩子们不受疫情影响,坐在家中就能远程学习。

与此同时,58同镇还联合58同城旗下内容社区58部落,推出“共同战‘疫’”话题,帮助用户了解复工后大家都在关心的复工招聘、健康防护、维权帮助等信息,使下沉市场用户在疫情期获得全方位生活服务信息。

58同镇作为乡镇信息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通过本地化站长的招募,为乡镇市场提供招聘、车房交易、物品租赁等生活信息服务,截至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份设有1万多个乡镇信息站点。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58同镇还调动全国各地1万多个站长,积极筹措防疫物资送往疫区,并捐款捐物彰显爱心,及时向乡镇村民传播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

此次58同镇复工防疫宝典专题页面的推出,不仅为广大乡镇村用户带来在线化、品质化的服务体验,减少线下接触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同时也将为58同镇的生态伙伴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市场合作,使企业品牌公益形象得到提升,持续深度影响下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