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保障复工出行,筑牢出行安全线
2020-03-06 14:19 万顺叫车

疫情期间居民出行需求大幅度降低,各地公共交通随着疫情而相应降低出车班次,出租车也并没有完全复工。

目前,万顺叫车是菏泽市唯一提供网约车服务的公司。据了解,万顺叫车在菏泽市已经有30辆网约车在市内复工,满足已经复工民众的出行需求。

3.601.png

万顺叫车永州分公司爱心司机一直活跃在防疫一线,义务接送医护工作者和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随着永州市的复工复产,人们对出行的需求不断增多,万顺叫车爱心司机在接送医护工作人员之余,也逐渐恢复正常的商业运营,忙碌了起来。

3.602.png

特殊时期,关于如何顺利打到万顺叫车,万顺叫车菏泽分公司经理胡启学给出了有效的建议:“目前,网约车是24小时正常运营,市民叫网约车时,实时单可能不好约到,但提前预约是一定能预约到车的”。

将爱心接送服务放在第一位,这才是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

山东菏泽市已有的30辆复工万顺叫车网约车中,24辆网约车组成了爱心车队,接受市交通局等部门的调运,优先执行爱心接送任务。在接受相关部门的统一调派时,将暂时停止网络接单。

3.603.png

万顺叫车广元分公司协同利州西路社区党支部的爱心接送工作则根据医护人员上下班时间调整为:早上7点30分、下午4点50分、下午6点10分三个时间段,在广元三医院疫情防控监测点安排固定车辆接送医护人员。自爱心服务以来万顺叫车广元分公司先后免费接送医护人员1200余人次。

3.604.png

万顺叫车泸州分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召集成立爱心车队,组建医护工作者免费接送群,通过实名认证的方式为酒城数千名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上下班接送服务。

万顺叫车广元分公司设置在皇都首座消毒点至今仍然继续为万顺叫车和来往的社会车辆消毒,做好消毒日报表,累计消毒3000余台,并且接受运管部门定期的检查,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与此同时,万顺叫车金华分公司武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武义火车站推出了车辆防控免费消毒服务。工作人员轮流值守,逐车逐人对过往车辆以及司乘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对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喷洒酒精消毒。

万顺叫车菏泽分公司则继续坚守爱心消毒点,在为社会车辆消毒的同时,免费发放口罩20000个。

3.606.png

在疫情结束之前,所有的工作和生活仍将继续

关于复工之后民众的出行需求

我们将竭力满足

关于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也会毫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