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半价攻略,“随时会员”享家乐福海量商品优惠
2020-03-11 17:51 苏宁小店 随时会员

近日,何炅在微博晒出自制双皮奶的教程,称制作教程简单好上手,并配文:“只需要奶、蛋、糖,一个最普通的蒸锅,二十分钟就能随手吃到的双皮奶!”网友称赞的同时也纷纷效仿在家自制美食。

对此,超市里的纯牛奶、酸奶等产品变成了“香饽饽”。作为三月份的促销狂欢,苏宁小店联合家乐福推出半价活动,牛奶乳品、粮油大米、日用百货等商品第二件半价,涵盖消费者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以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安慕希酸奶为例,苏宁小店礼盒装205g整箱爆款直降,活动价仅需62.9元,第二件半价入手两箱不到百元。还有多种口味的蒙牛纯甄酸牛奶12盒装200g、蒙牛冠益乳酸牛奶燕麦黄桃250g、伊利畅轻风味发酵乳燕麦加草莓酸奶250g、伊利畅轻燕麦黄桃酸奶250g、蒙牛冠益乳燕麦草莓酸奶等皆享受第二件半价的活动。

食物界的“百搭饮品”牛奶,是人们餐桌上的常客,从“补钙之王”“白色的血液”等众多称号中便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苏宁小店伊利金典纯牛奶礼盒装价格低至69.9元,蒙牛特仑苏纯牛奶第二件半价,两箱入手都比平时省下30多元,可以说是薅羊毛的好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随时会员”通过苏宁小店APP,点进家乐福频道页,即可享受家乐福海量商品的第二件半价优惠,覆盖衣物清洁、食用粮油、进口食品、百货纺织等多元种类。

加上每月发放的2张4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随时会员”在本次半价日活动的优惠力度可谓是折上折。此次的半价活动还只是开始,苏宁“随时会员”的权益将持续全面升级,打造全方位、全场景的到家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