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网约车司机健康护航 万顺叫车为车辆提供防疫情免费服务
2020-03-16 10:31 万顺叫车

随着复工复产,人们对网约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保障网约车司机安全,自1月29日起,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顺叫车”)为全国小型车辆提供免费消毒和安装防护膜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从活动开始,在重庆本地,万顺叫车提供的爱心消毒服务为每天下午1点到5点,九龙坡格力加气站、渝北区东湖南路免费给车辆消毒和免费安装防护膜;每天下午1点到5点,车辆可到回兴加气站、大学城西永加气站、龙门阵加气站免费消毒;每天下午1点半到5点半车辆可到南坪白鹤路免费消毒;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2点,车辆可到北碚阳光丽景冯时行路1000号免费消毒。截至目前,重庆地区万顺叫车爱心消毒点已消毒车辆约18000余车次,平均每天约400车次,隔离膜总安装约2100台车。

万顺叫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约车司机每天都会接触大批陌生的人群,有感染病毒的可能性。但如果每天对车辆进行消毒,并安装隔离司机和乘客的防护膜,这种可能性就会大大降低,同时保护司机和乘客的安全。他们会一直提供这两项服务,直到疫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