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委12大措施保障毕业生就业 58同城线上招聘措施添助力
2020-03-16 10:50 58同城

为保障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顺利推进,近期,教育部、人社部等多部委颁布12大保障措施助力毕业生就业。作为专业的线上招聘服务平台,58同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

12大措施保障毕业生稳就业,58同城24*365全天候助求职

据悉,这12大保障措施覆盖线上线下,全面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在线上,教育部推出的24365校园招聘服务备受毕业生欢迎,活动举办以来,相应网站注册人数增加25万,投递简历增加53万人次。围绕线上招聘,教育部还将举办了30场大型网络招聘会,2万余场各类线上招聘。在线下,教育部支持毕业生多元化就业、创业创新,扩大企业见习岗位规模,扩大高中、幼儿园等重点领域招聘,扩大硕士研究生等招生规模,鼓励毕业生入伍参军,延长毕业生择业时间。

教育部预计,2020年高校毕业生将达到874万人,面对如此大规模的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各大招聘平台纷纷开设招聘专区,以全天候在线招聘为求职者赋能。58同城旗下中华英才网作为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的合作企业之一,为高校毕业生带来丰富多元的好岗位。而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实现全天候就业服务,24*365天为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无间断招聘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利用碎片化时间在线寻找工作,无接触安心择业。

多元招聘专场全面满足就业需求,58同城多场景服务高质量就业

时值春季招聘季,58同城开辟了众多招聘专场,汇聚求职者心目中的理想雇主,提供丰富名企优岗,促进毕业生等求职者高质量就业。近期,58同城以“安心求职,工作无忧”为主题推出2020春季线上招聘会,覆盖北京、武汉、成都、广州、郑州等27个城市,为求职者带来多元优质岗位。为了使毕业生等求职者足不出户完成招聘全过程,58同城在招聘会专题页面开设HR在线直播、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三大专区,带来一站式智能化求职体验。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58同城积极响应人社部等部门号召,推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专场,为基础用工提供多元就业机会。58同城的“春风行动”招聘专区中云集了京东、顺丰速运、德邦快递、安能物流、海底捞等顶尖雇主,带来快递员、仓库管理员、货运司机等基层岗位,为求职者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职位一应俱全,太原、苏州等省会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好工作,也虚位以待。

此外,58同城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设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满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企业用工需求。围绕求职者兼职、灵活就业等需求,58同城上线灵活用工招聘专场,使求职者能根据自身时间安排选择工作,实现工作与家庭两不误。围绕配送员、全职妈妈等人群的就业需求,58同城还推出配送企业招聘专场、宅家赚钱专区,促进人岗相适、人尽其才。在各大招聘专区中,58同城不仅为求职者提供高质量服务,还考虑到用户对用人单位可信度的关切,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真实、可靠、准确,全方位保障求职者权益。

目前,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广大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可登陆58同城,大量查阅招聘职位,便捷高效找工作,足不出户拿offer,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更安全放心的求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