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部落联合58车、58同城招聘为车企赋能 直播招聘解决用工难题
2020-03-17 10:05 58部落 58同城 58车

3月16日,一场11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招聘活动吸引了58部落网友的关注,58部落携手58车、58同城招聘,以“老板在线 11小时不间断 高薪直聘城市精英”为主题,为车企解决招工难题。东风风神及其下属的全国11家4S店通过58部落启动专场直播招聘,满足复工复产的用工需求。

 11小时直播招聘不间断,助力车企复产求职者复工

参加此次58部落招聘直播的东风风神及其下属的全国11家4S店,覆盖广东、广西、江苏、福建、湖南、海南六省。3月16日9:00-20:00,每家门店老板及招聘负责人为用户带来1个小时的直播招聘,通过主播和门店老板在线与网友聊天的方式,实景展示各家4S店工作环境、工作餐食、就餐环境,并详细介绍岗位薪资福利、晋升机会、居行情况与岗位要求等,为求职者带来足不出户的直播招聘体验。

在58部落这场别具一格的直播招聘中,11家4S门店提供了销售、汽修学徒、市场主管等岗位。求职者可以通过58部落直播招聘,与4S店总经理进行面对面交流,就收入待遇、交通食宿等问题直接发问并得到真实回应,对心仪岗位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在长达11个小时的不间断免费直播招聘中,用户可在直播招聘页面设置的投递入口递交简历,实现边看直播边投简历的“一键式”简历投递。

  引导话题讨论辅助简历投递,为汽车及招聘生态业务赋能

为了配合本次直播招聘,58部落上线话题#你打算通过什么方式找工作?#,引导用户热议找工作的方式方法。目前,已有近20000用户参与讨论,4600多人选择了“老板直播在线聊”。58部落网友@坚持把握表示,由于人在老家,想去外地不方便,通过直播在线聊,面试通过就可以进厂,这样更放心。网友@梦醒时分表示,老板直播在线聊更及时、方便,通过网上面试后,可约时间再面谈,避免在疫情期间来回奔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58部落话题讨论页面,还搭建了H5链接,为东风风神及其下属的4S店设置长期简历投递入口,帮助车企持续招聘人才,为求职者长期提供车企优岗,满足用户高质量就业需求。

通过直播招聘和话题讨论,58部落以灵活多元的形式,为车企在疫情期间解决用工难痛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此同时,58部落以用户喜闻乐见的直播方式,吸引众多求职者关注,并让求职者实现了在线了解岗位、与招聘方沟通交流、一键式投递简历、迅速参加面试的一站式应聘体验,在为用户方便快捷找工作的同时,避免了线下招聘的交叉感染风险,使求职更安全放心。

不仅如此,58部落还发挥58同城旗下优质内容社区优势,以多元化、个性化、趣味化的直播内容吸引用户关注并参加直播应聘,连缀注意力经济、车商复工需求、招聘业务等链条,携手丰富和优化生活信息服务生态,实现业务融合共赢。

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定位的58部落,通过“宅家办大事”系列的活动及话题策划,引导网友记录疫期“隔离日记”,开展宅家运动、宅家充电等内容讨论。此次直播招聘充实丰富了“宅家”的内容,推动生活服务朝着线上化方向发展,也让更多网友青睐58部落的优质社区内容,获得简单美好的生活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