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部落携手58汽车、58速聘为车企定制直播招聘 智能化服务助力复工
2020-03-20 10:40 58部落

3月19日,58部落“宅家办大事”系列活动上线新一期直播招聘活动——“长城汽车老板在线高薪直聘营销精英”。58部落作为58同城旗下内容社区,联合58汽车、58速聘两大业务,为长城汽车提供免费直播招聘服务,解决制造业面临的复工招工难痛点。长城汽车营销公司招聘负责人及三大业务线经理通过58部落直播间,在线招募营销精英。高峰时期,同时在线收看58部落招聘直播的用户突破3.1万人。

长城汽车是知名的国产汽车品牌,已连续4年销量突破百万辆。本次58部落专场直播招聘,为58部落用户带来市场管理、品牌传播、大数据平台、互联网运营、产品营销策划、客户服务,以及海外营销中心等营销岗位,满足用户多元化、高质量的求职需求。

此次直播招聘由长城汽车营销公司招聘负责人赵宁斌担任主播,国际模块经理张烁、销售模块经理李大伟、用户中心经理杨永良等各业务线负责人亲自出镜招募人才,直播中介绍了长城品牌历史,展示了新款汽车产品,并实景展示销售大厅、客户休息区域、办公区域等工作环境,为58部落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求职体验。跟随58部落的直播镜头,用户发现长城汽车员工均佩戴口罩,公司内部区域也张贴着相应的防疫告示,公司安全管理的措施到位也使复工求职更安全放心。

长城汽车招聘负责人以在线聊天的方式介绍了招聘岗位、工作职责、福利待遇以及晋升机会、专业培训、员工宿舍、工作餐食、购车优惠等求职者关心的内容,细致具体的讲解让58部落用户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员工成长环境,从而作出理性高效的求职选择。

此外,长城汽车招聘方还就58部落用户提出的是否招聘应届生、如何投递简历等问题进行了在线解答。58部落用户可以加关注投递简历,或直接与长城汽车招聘方公布的电话或邮箱联系,实现高效便捷的招聘体验。

通过58部落的直播招聘,长城汽车充分展现了品牌优势和职位竞争力,吸引了广大用户踊跃求职。求职者也依托58部落的直播形式,直观生动地了解所要从事的工作职能,在线提出职位相关问题并获得真实回应,对未来工作场景有更全面深入的把握。此外,58部落还凭借直播招聘形式,以优质内容和更多的活动曝光,为58同城旗下58汽车、58同城招聘等业务赋能,提升用户参与度,升级客户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58部落秉持“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的定位,充分发挥优质内容社区优势,以多元化、个性化、趣味化的直播内容吸引用户关注。瞄准车商复工招聘需求,58部落通过“宅家办大事”系列活动及话题策划,打造车商直播招聘专场,将线上招聘、车商复工、求职需求融为一体,携手丰富和优化生活信息服务生态,实现业务合作共赢。未来,58部落将以更丰富多元的社区内容服务,满足用户客户需求,推动生活服务朝着线上化、多元化、品质化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