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宠必达专车异军突起,宠物专车托运或迎来行业拐点
2020-03-26 11:02 宠必达

近期,在疫情的影响下,各个行业发展都受到了一定阻碍,宠物托运行业亦不能幸免。据调查显示:宠物托运这一活体物流行业在此期间受到的影响很大。一直以来,宠物托运主要以航空、火车、大巴为主,疫情期间,各大机场、车站严格施行出入管控,严重地区甚至暂停发车,使得宠物托运渠道锐减。在此情形下,人们不得不寻找新的宠物托运方式,如宠必达宠物专车运送等,在可通行的运送基础上,减少如机场、车站等人群密集地接送宠物,从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如今,国内疫情渐趋稳定,武汉也已重启,各行各业纷纷复工复产,上班一族各归岗位。与此同时,宠物再次面临大规模的托运之旅,随铲屎官回到工作地。然而近期,比起以往的托运方式,更多人选择了疫情期间采用的宠物专车运输,一时间,宠必达等宠物专车托运公司应接不暇。

微信截图_20200326110015

宠物托运

原来,近段时间宠物专车托运单量骤增,在此服务过程中,大家对专车运输这一业务有了更深入、详细的了解。即使疫情已经得到了一定控制,但是宠物主人们对专车托运的服务更为满意,希望尽可能给家里的爱宠们在路途中得到精心舒适的照顾。尤其是在托运过程中,没有主人陪伴的小动物们更加胆怯不安,选择宠物专车托运能让小家伙们适当减轻旅途不适感。

以宠必达来说,宠物托运过程更像是一次精心照料的宠物旅行,比起传统托运方式,宠必达专车托运有利于宠物运输过程中的身心健康。

首先,托运环境更舒适,全程空调专车,可以有效避免爱宠们因为温差变化导致的身体不适;其次,托运过程更舒心,专业的宠物工作人员全程专业照料,包括传统托运没有的喂食、大小便处理、不定时透风等等,让爱宠们可以享受愉快的旅行。最后,托运人方便轻松,宠必达在全国拥有120家网点,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托运要求。为了方便托运人接送宠物,宠必达采取在起送地与接收地两地高速路口交接宠物,比起传统托运模式的定点交接,宠必达的交接地点更为灵活机动。在提高宠物舒适性与托运人便利性两大优势下,选择宠必达宠物专车托运的用户不断增加,也促使宠必达不断优化宠物托运业务,为长期发展奠定了用户口碑基础。

微信截图_20200326105912

宠物专车

宠物市场并没有因为疫情影响而减缓发展,未来国内宠物行业仍将延续高增长。除了宠物数量极速增加外,宠物食品、宠物医疗、宠物美容、宠物托运等相关产业将随着发展迅速,据分析, 2020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预测达2590亿元。

微信截图_20200326110109

消费升级不仅存在于人类自身服务,他们身边的爱宠们也不断享受着消费升级的服务习惯。因此,以提升宠物舒适度与托运人便利性的宠物托运行业,将是未来宠物运输的主要攻克方向,其未来市场价值不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