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平台大升级:研究院邀请明星妈妈李艾入驻
2020-04-02 10:45 宝宝树

作为深耕中国家庭的母婴社区,宝宝树深受广大宝爸宝妈们的喜爱。在陪伴万千宝宝们健康成长的十几年来,宝宝树也深入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对产品和服务推陈出新。近日,宝宝树就宣布对旗下专业内容强IP——宝宝树研究所进行全新升级,同时知名艺人李艾将担任研究院首席育儿官,负责育儿产品的测评与调研工作。

2018年,移动互联网内容正处于爆发式的增长阶段,对于很多母婴家庭来说,从各种标题党、震惊体信息中筛选有用成分、全面了解科学孕育知识成为难题。为此,作为深受母婴家庭信赖的品牌,宝宝树整合众多育儿领域的专家、达人以及品牌成立了宝宝树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科学育儿平台,帮助用户轻松获取育儿知识。截止2019年,宝宝树研究院共设包括母乳研究院、宝宝喂养研究院、免疫力研究院、大脑发育研究院等在内的18个分院,深入到孕产育等多个场景中,为用户解决切实问题。

随着用户获取信息多链路化的新趋势,宝宝树研究院此次也迎来了重大升级,首先就是营销升级:以此次李艾就任首席育儿官的契机,宝宝树研究院将推出各类主题月活动,以及结合公司的外域生态布局强化全域推广,加速其在全行业的破圈速度。李艾不仅是国人喜爱的模特和主持人,自从升级当妈妈之后,还以“灯泡儿妈”的形象在综艺中登台,和粉丝们分享关于真假宫缩困惑、产后分离焦虑等孕育话题,在宝妈群体中人气非常高。此次牵手宝宝树后,李艾将参与到研究院各项内容制作中,以个人影响力与育儿经验,分享在孕育过程中收获的乐趣与经验。

1585794381927274.jpg

李艾的宝宝树“工作证”

此外,宝宝树研究院还将在内容和体验上完成升级。前者将扎根专业传统,重点打造趣味性、互动性并重的各类原创IP栏目,比如图文版“奇葩说”、基于调查数据解读孕育、家庭问题的视频栏目《妈咪调查组》等;后者则针对新生代用户的特性和喜好,在新版本的研究院中加强品牌设计、内容呈现、交互展示上的优化,以提升用户的体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