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发布,华为终端云服务让你随时随地获取想要的资讯
2020-04-09 11:42 华为

4月8日,华为P40系列在中国正式发布。发布会上首发华为主题杂志馆,把高端杂志装进手机,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提供的全场景信息资讯服务,为P40系列用户打造丰富悦享的数字生活方式,带来超凡数字生活体验。

首发主题杂志馆 P40时尚美学体验再升级

2014年,华为首创杂志锁屏,将海量精品杂志素材通过手机锁屏完美呈现给用户。P40系列发布会上,时尚美学体验再次升级,华为创新地将杂志装进手机,汇聚高端杂志品牌,以精美锁屏为入口让用户第一时间感受时尚刊物沉浸式阅读浏览体验。

发布会现场还宣布,P40系列用户可限时免费领取时尚芭莎明星电子刊一本,率先体验手机主题的品质与格调之美,在手机屏幕的“无边视界”和主题杂志馆的沉浸式交互中引领时尚前沿风潮。

高品质信息资讯尽享一站式智慧体验

伴随消费者对内容需求、体验以及消费场景的变化,华为终端云服务基于全场景应用的优势,为P40系列用户打造全场景信息资讯生态,带来全品类、高品质的资讯服务。

华为P40系列的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可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的需求进行智慧推荐,真正实现“服务智慧找人”。用户右划至手机负一屏,便捷、贴心的智慧服务卡片不仅提供体育赛事、股票等即时资讯类卡片以及出行、台风等生活服务类卡片,还根据社会热点洞察及时为用户提供国庆阅兵直播、疫情动态播报等专题类卡片;同时,用户还能享受个性定制和智慧推荐的信息流服务,更轻松、便捷地及时获取所需资讯。

自2019年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推出以来,华为信息流开放平台已与超过30家优质内容机构达成合作,包括新华社、人民网、环球网、澎湃新闻等权威媒体,今日头条、腾讯、百度、新浪、网易、UC、搜狐、凤凰、一点资讯等头部信息流伙伴,以及《财经》、汽车之家等垂直领域内容伙伴,并凭借华为强大的AI技术以及全终端、全场景分发能力进行智慧推荐,让用户快速获取可信赖、有价值、正能量的信息资讯。

除手机负一屏的信息流服务外,华为浏览器作为P40系列预装的安全、易用的手机浏览器,同样为用户提供智能、精准的信息浏览和搜索服务。此外,天际通是华为用户专享的境外上网服务应用,在为P40系列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全球上网、酒店、机票、租车、签证等一站式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带来目的地攻略、旅游资讯等精品内容,让用户轻松开启高品质的全球畅游体验。

精品视听服务热点新闻畅听畅看

拥有海量优质内容的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结合非凡的屏幕能力和音视频能力继续为用户打造精品影音娱乐体验。华为视频不仅联合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华视网聚、华策影视等合作伙伴带来影视综漫等热播内容,还提供上万部国内外院线大片、丰富精彩的短视频内容,以及艺术人文、知识教育等特色专区,让用户看遍全“视”界。

华为音乐让P40系列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千万级曲库、热门歌单、有声书频道、HiFi专区的丰富音频,同时还有无损音乐及Hi-Res高解析度音乐打造非凡的聆听体验;华为阅读继续以覆盖经典出版物、热门畅销书、全品类有声书等多种类别的百万册优质内容为用户带来精品阅读乐趣。

同时,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还基于应用场景继续拓展信息资讯服务的边界,以差异化方式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元需求。用户不仅能通过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快速获取热门的新闻视频和音频,还可在华为阅读一站式浏览与精品读物和有声书关联的作家感悟、作品介绍、热点新闻等丰富资讯,享受更灵活、更便捷的个性化信息资讯服务。

伴随全新P40系列发布,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优质内容资讯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直达用户需求,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获取所需资讯。更多超凡体验和全场景智慧服务,尽在全面升级的华为终端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