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X Pro新款发布 苏宁推出以旧换新1000元补贴
2020-04-09 17:38 华为

4月8日,华为在国内发布了全面屏商务新旗舰MateBook X Pro 2020款。苏宁易购同步上线,4月8日开始预定,4月15日正式开售,售价7899起。

华为MateBook X Pro2020采用了3K分辨率的炫丽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1%。同时屏幕支持10点触控,以及三指下滑截屏。

这次的华为MateBook X Pro共有翡翠冷、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四种配色。厚度约为14.6mm,重量仅为1.33kg。采用了CNC钻切工艺和精密陶瓷喷砂工艺。

支持多屏协同,华为手机只需轻碰即可与MateBook X Pro进行连接,文件照片双向互传。用户不用在两个设备屏幕之间反复切换,只需聚焦一个屏幕。利用MateBook X Pro的专业能力,既可以处理PC上的专业办公任务,又可以操作手机APP。

性能方面,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MX250独显,配置16GB高速内存,至高搭载1TB告诉固态硬盘。拥有多任务处理能力,各类图形以及视频编辑都可轻松应对。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还配备了56Wh大电池,配合华为自研的智能省电模式,可满足长达15个小时正常办公。轻巧便携的65W USB-C口袋式充电器支持快充功能,兼容多种充电输出功率,可为多款华为手机进行快速充电。

目前在苏宁易购订购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支付订金可享尾款立减200元,以旧换新至高还可以享受1000元补贴。购机还附赠华为原装鼠标,前1000名晒单用户可得华为原装内胆包,支持30天无理由退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