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酸奶签约杜海涛,致力打造年轻人喜欢的酸奶品牌
2019-11-15 18:32 有米酸奶

他,可爱不失诙谐,他,搞笑满溢真心,他是一个赫赫有名的主持人他,拥有亿万人的喜爱,但他的路并非一番风顺。

他,曾因身材容貌饱受指摘,但他的小眼却永远传播着着善意,面对质疑不怒、不辩、憨厚、真诚。

他,曾一期节目就两句台词,面对批评,他一直默默努力,主持的节目收视率曾一度超越快本和天天,做出成绩,不喧,不扬,从容,谦虚。

他用与生俱来的专注、拼搏、不服输,不仅赢得了事业的成功,还收获了令人艳羡的爱情,他就是“快乐家族”的杜海涛。

而,在今天,2019年10月29号,快乐家族”主持人杜海涛与有米酸奶正式签约,杜海涛先生正式成为有米酸奶的品牌代言人,这是有米酸奶的一大步,具有里程碑意义。

杜海涛和有米酸奶相遇、相知、携手、共进,不是偶然,倒更像是命中注定,因为杜海涛在工作上的努力与有米酸奶在食材上的用心如出一辙。

有米酸奶采用澳大利亚进口奶源醇正绵密奶香四溢,12小时科学发酵包含益生菌有益肠道,严选祖国大西北纯天然紫米,颗颗饱满,经秘制配方烹饪Q弹香甜,23种口味覆盖所有味蕾,酸奶与水果搭配,色彩缤纷,让你不禁想要尝个遍,色,香,味俱全,让你看着动心,吃着心动,享受恋爱的感觉,最重要的是有米酸奶郑重承诺,不加水,不加糖,不加任何防腐剂,不仅让你吃的开心,更让你吃的放心。

今天,穿着靓丽,精神帅气,眼里只有你的杜海涛手捧有米酸奶,站在你面前,你确定不要来一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