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荣获2019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2019-11-18 16:49 熊猫星厨

2019世界中餐企业家峰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熊猫星厨创始人李海鹏受邀出席,并荣获“2019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image.png

本次青年企业家峰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企业家委员会主办,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支持,汇聚了海内外百余名中餐企业家到场交流。

同时,为促进中餐饮食文化交流,提升中餐企业科学管理水平,鼓励做出显著成绩的青年企业家再接再厉,本次峰会经过层层筛选,为近年来对餐饮行业有杰出贡献的青年企业家颁奖。

主办方介绍,2019杰出青年企业家评选有以下几个条件:

1、全球范围内45岁以下,从事中餐企业管理工作不少于10年的青年企业家个人。

2、带领企业取得良好经营业绩和行业口碑,对企业运营管理具有独到见解,在企业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方面取得重大成果,为推动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3、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参与服务国家重点项目,在海内外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促进国际饮食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等。

作为北京大学硕士毕业的青年餐饮企业家李海鹏,在学生时代,就曾有过开设日料店、咖啡厅的经历,毕业之后在顶级私募基金工作时,更是对餐饮行业尤为关注,主导并参与了小南国、满记等投资交易。

微信图片_20190829111056.jpg

在2016年年初,李海鹏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让他第一时间抓住市场先机,勇猛进军餐饮行业,深耕、钻研,开创餐饮界的WEWORK模式——熊猫星厨,并率领团队拿到共享厨房行业首个C轮融资,是目前市场上规模最大的共享厨房品牌。

熊猫星厨通过聚合品牌,为餐饮商户提供全链条服务,帮助餐饮从业者快速孵化品牌,打破传统餐饮经营格局,增加餐饮营收,成为餐饮创新型案例的典范。

据了解,熊猫星厨目前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城市,布局门店超过120家,服务品牌千余个,其中不乏有:海底捞、真功夫、瑞幸咖啡等知名餐饮品牌,以及霸蛮牛肉粉、海盗虾饭、青渝蓝之麻辣香锅等创新品牌,为餐饮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