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瑜伽练习形式边界,每日瑜伽探索视频课程新玩法
2019-07-08 14:54 每日瑜伽

2突破瑜伽练习形式边界,每日瑜伽探索视频课程新玩法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身意识的不断加强,运动健身在民众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据艾瑞调研相关数据显示,预计明年每周至少进行1次健身运动的人数将达到7亿,运动APP使用总时长也将累计达到40.6亿分钟。在众多运动项目中,相对舒缓的瑜伽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突破时空局限性的瑜伽APP也成为大家练习瑜伽的重要途径。

近几年国内瑜伽市场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瑜伽品牌意识到内容的重要性,每日瑜伽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APP,既是参与者更是中国瑜伽行业的重要推动者,不仅在内容方面不断优化、创新,为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系统的瑜伽课程内容,上线了包括减脂塑形、滋养疗愈、产后修复、男性力量训练、冥想等多种专业瑜伽课程;还不断探索瑜伽练习场景,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瑜伽健身新形式。

每日瑜伽根据上万名学员反馈,整合内外资源,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优化改善,力求为用户提供更能满足其差异化需求的课程内容服务,如今年3月底就对线上训练营和线下培训服务进行整合,上线了【老师陪你】tab。其中线上训练营的部分便是从用户的心理性和功能性需求出发,既解决了用户线上练习没有老师陪伴的困扰,也对用户面对种类繁多的瑜伽课程无从选择的问题予以针对性解决,分别在瑜伽入门、减脂塑形、女性保养、理疗修复、和气质提升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性指导。

线上训练营独创群组服务,在瑜伽习练期间,会有专业瑜伽老师全天候陪伴&答疑,老师不仅会根据每个用户的练习基础、身体情况等进行针对性的体式纠错、指导建议,也会每日提醒练习打卡,鼓励用户结伴练习,帮助用户克服懒癌,让用户线上习练不再孤独。

另外,线上训练营所有的课程皆为知名瑜伽老师亲自教授,课程更系统,讲解更细致,针对同一体式,老师会进行不同难易程度的示范,在拍摄手法上,也将采用多角度拍摄,避免单一视角造成的体式误解,用户不用担心自己跟不上、听不懂、学不会。

如今,经历了近7年的探索,每日瑜伽的课程体系架构已日趋完善,每日瑜伽希望可以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进行瑜伽课程体系的完善和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专业化、本土化、定制化的瑜伽内容,与此同时,每日瑜伽也会持续进行用户练习瑜伽场景的探索,在丰富内容的基础上,为用户练习瑜伽提供更多便利和可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让更多人认识、了解、爱上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