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拟两年内海外上市
2011-05-12 14:10 百合网

百合网CEO田范江会后透露,百合网已经制定了上市时间表,计划于2012年在海外上市。

  来源:信息早报

日前,著名婚恋网站百合网在京举办主题为“因合有爱”的百合网“合文化”启动发布会,百合网CEO田范江会后透露,百合网已经制定了上市时间表,计划于2012年在海外上市。

百合网“合文化婚恋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治国介绍到,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合”的民族,“合”文化也影响着中华儿女几千年来世代传承的婚恋思维模式和婚恋行为方式。古代时期,人们就将“门当户对,情投意合”视作最完美婚姻;到近代时期,人们更羡慕浪漫与自由的天作之合;而在当代社会,尽管人们的爱情观不断多元化,但找到一个相知、相合的人却是所有人的期盼。从古至今尽管人们对“合”的理解不同,但对“合”的追求却始终如一。据悉,合文化的概念是基于百合网“心灵匹配”评测系统,融合百合网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的婚恋文化,提供给用户的核心价值是“准”——帮助单身男女准确找到那个最适合的人。 业内人士指出,合文化的出炉将刺激婚恋行业服务理念的升级。据悉新版系统将于5月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