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百科缘何被外国资本巨头追捧?!
2012-06-14 12:43

中国维基百科重回风投市场

据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报道,互动百科最近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其中,专门从事网络交易平台最后一轮投资的Xpert金融也参与了这次风投。

Xpert风投的主席Tim Draper发了一封E-mail给他的朋友和同事们:

互动百科是中国领先的营利性质的社会化知识分享平台——它就是一个可以通过广告营收的维基百科。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并且增长最快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市场之一。

德丰杰龙脉基金(DFJ Dragon)已经参与了A轮,B轮和B-1投资,而我个人也参与了B轮和B-1投资。现在,我建议我们参与互动百科的C轮投资,我认为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好机会。

此前,互动百科已经从德丰杰龙脉基金,德丰杰成长基金(Draper Fisher ),Jurvetson以及北极光创投(Northern Light Venture Capital)这些风投基金处获得了超过4500万美元的投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