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折上折:生存在电商与团购中间地带的新模式!
2012-08-09 18:20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特殊的市场定位

折上折是一个提供上海本地品牌打折信息聚合网站,在折上折,用户可以全面的掌握上海本地各品牌的打折信息。用户在折上折注册后,就可以凭借线上会员身份,去线下品牌店享受这些折扣。

表面上,折上折的模式和团购网站很像,但是折上折和团购网站还是有本质区别的。传统团购网站由于极端追求低价,所以能合作的商家有限,这造成了团购网商品有限并且有时限,难以持续发展的行业现状,而折上折让品牌商家自主决定折扣价格,这无疑能极大的吸引足够多的商家提供打折信息,打折商品信息供给将会源源不断,而这也能给消费者更多的折扣商品选择。

并且,折上折也并不打算往打折电商平台的方向发展,他们坚持自己的O2O模式,并且注重线下发展,以线下的优势来带动线上的发展。

折上折准确的市场地位

折上折的主要定位人群是那些追求品牌和品质,同时却又没有太多金钱的年轻人群,折上折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详细的品牌打折信息,让他们线下淘货时,能用便宜的价钱买到自己心仪的品牌商品。

务实的初步运营

折上折的团队很明白,他们模式的成功与否,强烈依赖于线下。所以在初步运营时,他们采取只针对上海市内,精耕细作的方式,没有盲目的扩张。而如果他们能成功占领上海市场后,未来可以发展成58同城那样的模式,成为一个品牌折扣全国信息垂直分类网站。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