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Edutainment告诉你如何提高孩子的思维和认知能力!
2012-08-23 16:17

Accel Partners,作为一个全球性的VC与一批被Meena Ganesh领导的天使投资,已经宣布对Delhi 本地教育公司Mind Edutainment 进行2700万卢比(约400万RMB)的投资。

Mind Edutainment创建于2007年,专注于孩子认知思考的发展,倡导HOTS(Higher Order Thinking Skills)观念,希望通过身体思考工具和智力游戏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目前这个项目已经被40多家学校和5万多名学生接受,且在思维技巧发展过程中已经作为了一个完整的课程。

他们在印度也创建了类似的THOTS Lab观念,一种科学的学校设计方案。我们希望下一代拥有结构性的思考技巧和思考过程的智慧。这个投资是我们持续的对初创教育机构的一部分。THOTS Lab观念的创建将直接影响现在的学校环境中有关思维的发展,同时也将强化我们印度的教育体系。通过250多个思维和认知技巧,如、问题解决、决策制定、选项选择等,The Lab将会培养学生的原创思想,同时提高其经验发展。

THOTS概念从Mind Edutainment发展而来,是一个革命性的概念。在小学和中学发展这种思考能力,对于现今激烈的竞争是非常必要的。且思维发展与现在传统课程的结合,同时加上我们的投资,也许会产生出最优秀的教育体系。我们希望这套体系不仅提供给我们自己的国家,也希望其它国家适用。

这笔融资将帮助公司从原来的3个城市试点扩大到了8个试点。此外,我们还计划利用资金的一部分与 ICT合作,在呈现的过程中展示一些ICT与经验学习的综合体。我们正在设计和发展HOTS 游戏(包括肢体和数字游戏),希望未来成为以游戏为基础的学习方案的领跑者,更好的培育我们的下一代。

Mind Edutainment的思维发展项目,在2010年被誉为最有潜力的想法。目前在印度,THOTS概念被科技部和经济时报并联合印度本地的Ahmedabad管理学院一起组织,并在2010年时就获得了DST,和Govt的种子融资,目前主要由CIIE IIM-A管理。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