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China:导游行业终结者!
2012-08-24 15:54

本项目在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发布

对于导游来说,最大的职能就是给对当地不甚了解的旅游者提供有效的信息,例如文化历史,美食购物,出行指南等。但随着信息科技的快速发展,所有靠人力提供咨询的模式,迟早会被时代所淘汰,如今就出现了一款能终结导游的手机App——TouchChina!

TouchChina结合LBS功能,能快速的定位用户的位置,然后提供最有效的旅游信息——景点讲解,交通指南,购物,住宿以及美食信息。

有了TouchChina,喜欢旅游的用户们就等于有了一个贴身小导游,她能提供最多最有用的景点信息,还不会逼你去黑商店买东西。

用王牌功能切入,稳健立足

TouchChina目前已经拥有300万的用户,并且在各大App应该商店中都名列前茅。TouchChina的初期运营战略十分聪明,他们突出自己的核心功能——LBS景点讲解,快速的捕获了大量的用户。用户们下载TouchChina后,无论是去游览故宫还是西湖,都可以得到最全面,最及时,最符合当时情景的旅游景点讲解。

在未来,TouchChina可以利用自己核心功能优势,在吸引大量用户之后拓展自己的产业链,引入各种旅游信息服务,打造一个强大的出行旅游咨询平台。TouchChina可以说是一个用突出功能切入行业,而后利用用户优势打造行业平台的典型案例。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