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创始人分享“如何创业”!
2012-08-31 17:36

作为夏季奖学金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每周都会在硅谷找一些有影响力的演讲者来到这里,与我们的团队分享他们的见解、经验教训和创业技能。这个计划已经延续了六年,而最近和我们联谊的是我的校友Ben Silbermann,Pinterest的创始人。

在午餐期间,Ben介绍了一些他的背景,并详细的讲述了他是怎样成为互联网领域最热门创业公司的CEO。他还分享了一些见解和经验教训,我认为这对我们很有帮助的。

雇佣最优秀的人才。

不管你是否有一个确切的角色给他们。Ben是非常感谢那些早期优秀的人才,同时Ben也知道他们更适合什么角色。Ben讲到:优秀的人才就是在不同的角色中提供价值,同时提供一些关键的解决思路。我们更多的应该从否定中学习,你是否正在寻找融资、找一些潜在的雇员或试图建立伙伴关系,作为一个初创公司,你可能听到很多的否定。之所以Ben会如此的成功,是因为Ben知道每个否定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Ben是很有耐心、且有自我意识并不断进行评估,努力做一些调整。我们需要借助这个机会改正我们不对的地方,并让公司回到合理的位置上。

做自己喜欢的事,并投入100%的精力。

作为一个企业家,那意味着他将控制他所做的每一件事,同时这也意味着其将会失去很多东西,如稳定的薪水和一个大型组织的资源,但最终的代价是继续向前。他的建议对于机构而言可能是简单的,但是很难追随。但是你必须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因为创业是艰难的,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持续的保持激情。

培养与你联合创始人的关系。

像任何关系一样,人们的关系总是会跌宕起伏的,但重要的是培养良好的、高超的交流技巧。这点虽然很简单,但是如果持续的关注这点,那效果将会与众不同。

知道你的不足并努力解决它。

这点是Ben 分享的一些轶事,或者并不是建议,但是我认为值得一提。每个周末他都会读很多不同的商业书籍来磨练他的业务能力、销售技能和技术能力。不断的学习是一个领导必备的,我也希望所有的企业家在他们整个职业生涯中培养这个习惯。

非常感谢Ben Silbermann的分享。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