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互联网上最具病毒性增长的产品HotOrNot推出帮你寻找到“最值得联系的人”新产品:Perceptual Networks!
2012-09-21 06:40

只要在互联网行业呆过一段日子的人都记得HotOrNot——它曾经被称为是“互联网有史以来出现的最具病毒性增长的产品”。同时它也是第一家“免费模式”应用的成功企业,实现了免费服务的盈利化。

当HotOrNot推出的时候,我还在 Half.com,推出了一个很酷的工具叫做Half.com Price Patrol。它是一个浏览器插件,用来监管你的网上浏览活动,你在任何时候去商品网站或是购物网站的时候,它就会提醒你在Half.com 的更低的价格。这项技术是被一家叫做 ClickTheButton发明的,这家公司的创始人是Cheyenne Ehrlich。

今天,我要很兴奋地宣布一件事:我们已经投资了Perceptual Networks ,Jim Young ( HotOrNot的联合创始人) 和Cheyenne Ehrlich (ClickTheButton的创始人)一同创办了这家公司。更让人激动的是, Jim 和 Cheyenee将公司移到了费城。

Jim和Cheyenee都是我的“300 baud ”俱乐部的成员,这个俱乐部成员从300波特的调制解调器出现之后就一直在使用、游戏和创建线上产品。我不是唯一一个因为他们的合作而激动的人。确实,我们参与这项投资就是依照“谁投资了谁”的原则,而这家公司的早期天使投资就有 Youtube, Paypal, Bebo, Demand Media, Delicious以及很多其他公司的创始人。

Perceptual Networks致力于开发一款合适的软件,它能帮助人们更加容易地寻找到“最值得联系的人”,希望能够很快推出来。我对继续寻找“最值得投资的人”非常兴奋,同时也欢迎Jim和Cheyenne加入 First Round Capital 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