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特长是将生活智能化?Google获得智能手表专利 原理像Google眼镜!
2012-10-05 07:58

Google本周二获得了一项与“智能手表”相关的专利。 根据Google 提交的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该公司设计的智能手表中将配备处理器、摄像头、无线发射器,另外还有一块透明的、可弹开的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用来显示各种信息。

业内人士猜测,Google的智能手表将可以通过无线发射器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其弹出式显示屏将可以显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通知,如电子邮件、即使更新等信息。此外,预计该设备还可以进行网络访问。

据Google介绍,智能手表中的摄像头能够与弹开式屏幕进行配合,并判断手表在“看什么”,再配合手表自带的GPS,就能够显示增强实境(augmented-reality)相关信息。比如,当用户在某个知名建筑附近,就可以弹开智能手机的屏幕,对准该地标,显示屏就能够自动显示与该地标相关的信息。

Google并未透露该智能手表是否能够与Google 眼镜相互配合。业内人士称,可穿戴式计算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消息称,苹果也在秘密研发自己的智能眼镜,而索尼、耐克等也在开发可穿戴的电子产品。

Via i黑马 By 搜狐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