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刚刚融资110万美元的社会化图书分享网站Libboo发现一本书并分享给好友们,你将得到一本电子书!
2012-10-05 08:46

Libboo是一款社会化的图书分享在线平台,就像它自己网站首页写的:“发现一本书,和你的好友们分享,如果你这么做的话,你就能得到免费的一本书(可能是一本电子书)。就这么简单”。最近其获得了来自由MassVentures领投的110万美元投资(也包括其他几位天使投资人)。目前其在和一些出版集团如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进行合作。

Libboo的未来目标也许更大,来自报道,其未来是希望能够打造成一个下一代的图书零售商,并且能让一些有才能的作者被发现出来。而对用户来说,真的很简单,如只要发一张书的封面到Facebook上或是在博客上写一点和书有关的内容,也或是在Twitter上指向了链接到博客的链接就可以了。

数据显示,19%的Goodreads用户使用搜索引擎发现书籍,当他们在别的地方听说了一本书籍,会使用搜索引擎进行查找,并添加到自己的待读列表中。并且通过搜索引擎还能发现不少“长尾”书籍。数据表明,社会化推荐的方式能让人们找到那些并非最热门书籍,这与搜索引擎比较带有明确搜索目标的行为并不相同。

Via i黑马 By internet2share 原文地址:http://www.internet2share.com/archives/1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