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LocalResponse:移动互联网广告,分析推广之王
2012-11-01 18:00

移动App或网站上,都有个广告Banner。LocalResponse可以根据用户信息,让这个广告Banner变成这个用户最需要的广告,进行个性化推送。并且LocalResponse还能记录广告位的历史记录,方便广告营销企业更好的进行广告营销。

1、产品/网站名称

LocalRespons

http://localresponse.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移动互联网广告推广
4、用户量 未透露,但据说有麦当劳,通用汽车等这些重量级的客户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0年年初
7、创始人/团队 Michael Muse
8、创始人产品经验 Michael Muse拥有12年的创新营销技术经验。
8、产品融资情况 经过两轮融资,总计获得6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9、满足需求
为需要在移动互联网中进行广告营销的客户,提供营销数据,让客户更有针对性的进行广告营销。
10、产品定位 为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客户提供技术数据支持
11、产品玩法 移动App或网站上,都有个广告Banner。LocalResponse可以根据用户信息,让这个广告Banner变成这个用户最需要的广告,进行个性化推送。并且LocalResponse还能记录广告位的历史记录,方便广告营销企业更好的进行广告营销。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向需要数据分析的广告营销企业收取服务费。
15、本土化策略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广告也应该植入移动互联网的基因——个性化。而LocalResponse正可以通过数据分析让移动互联网广告更加个性化,精准化。LocalResponse在中国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并且以广告为主要盈利模式的环境里是有生存土壤的。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