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Evergram:创建属于自己的记忆空间!
2012-11-15 14:51

Evergram可以将人们上传的文字、照片、视频串联成一整串的个人生活轨迹,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内容会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而且用户也可以方便的找到。目前该产品是免费的,而未来计划开展一些内容增值服务,最终集结用户的内容,并可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1、产品/网站名称 Evergram
www.evergram.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云存储工具
4、用户量  未知
5、产品籍贯  美国
6、产品上线时间 2011
7、创始人/团队  Jeff Saden 
8、创始人产品经验 未知
9、产品融资情况 目前难道约1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10、满足需求 满足网络用户的记忆回顾
11、产品定位 定位主要以女性为主
12、产品玩法 将人们上传的文字、照片、视频串联成一整串的个人生活轨迹,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内容会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而且用户也可以方便的找到。
13、产品截图  
14、产品视频  
15、盈利模式 目前该产品是免费的,而未来计划开展一些内容增值服务,最终集结用户的内容,并可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16、本土化策略 这样的产品更多的还是创意产品,可能有些用户会尝试,但是要最终做大是很难的,关键是用户的习惯和观念。但是这样的小产品还是有一定的用户群。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