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Intrade:最成功的在线赌博平台!
2012-11-15 17:11

Intrade的用户可以对所有与体育竞赛没有关系的“大事件”下注,包括政治事件、经济形势、娱乐新闻、交通运输、法律现状、流行音乐甚至是天气情况。
1、产品/网站名称 Intrade
http://www.intrade.com/
2、产品/网站Logo
3、产品类型 在线电子交易(赌博)平台
4、用户量 2012年6月
5、产品籍贯 获得来自Navitrio总计100万美元的融资。
6、产品上线时间 1999 年
7、创始人/团队 John Delaney
8、创始人产品经验 互联网早期创业者,于1999 年时创立Intrade。
8、产品融资情况 未透露
9、满足需求 为赌徒提供一个在线赌博平台
10、产品定位 为喜欢参与在线赌博的用户提供一个种类丰富的赌博平台。
11、产品玩法 网站用户可以对所有与体育竞赛没有关系的“大事件”下注,包括政治事件、经济形势、娱乐新闻、交通运输、法律现状、流行音乐甚至是天气情况。
12、产品截图
13、产品视频  
14、盈利模式 在“下注”中充当庄家,收取“抽成”
15、本土化策略 赌博确实是非常赚钱的行当,但是也非常“高危”,要想在中国本土实现网络赌博平台,基本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通过某些“移花接木”的手法实现,例如著名的“Q币斗地主”。
i黑马本土化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