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下厨房菜谱:把菜谱装进口袋 随时准备当大厨
2012-11-29 11:26

居家过日子的人,每天总要烦心要吃什么,每天的老三样吃到快腻死,想做点新鲜的菜色,又没有那么高的功力,如果能有一款使用方便、操作便捷、并能给你一些烹饪灵感的菜谱是不是很恰到好处,OK,可以试试下厨房菜谱,也许它会帮到你哦!

下厨房菜谱,APP store免费精品应用推荐排行中的首推软件,美食佳饮类软件中排名第11位,拥有190份评分,超过170份的五星评分,可见它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美食类菜单应用。

下厨房基本信息: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7日

大小:1.6MB

版本:1.50

系统要求:与 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需要 iOS 4.3 或更高版本

打开下厨房菜谱,一张简洁干净、沉稳大气的图片和另一张色泽鲜艳的丰富食材图片构成了开机启动画面,两张图片风格差别很大,却不失和谐,设计大胆而精巧。


进入主功能界面,首页默认展示热门搜索内容,界面选用了红白黑相配的底色设计,上下滑动的交互操作,屏幕主界面中提供了各种食材的备选内容,并标对其做了搜索热度的变化标注,红色的上升箭头、绿色的下降箭头、灰色的保持不变的箭头,方便用户一目了然的把握信息。

热门菜单界面中提供了各类型的美食主题推荐,一张张刺激食欲的美食图片顺序排布在主界面中,上下滑动操作可预览信息,选择一个主题点击进入详情页面,查阅到更多同类美食,如果你想了解美食的制法,直接点击可获取详细的烹饪步骤。


购买清单页面中,收藏了用户关注过的菜单食材购买清单,再也不必矗立在菜市场中央苦思冥想需要买什么菜,结果回家后发现还是缺这个少那个的,移动手机电子购物清单还是很方便的。

登录用户账户信息页面,首先要注册下厨房帐号并登录,页面中记录了用户在下厨房菜谱中的操作记录,主要有社交和个人两大部分,社交部分中记录了用户的关注动态和消息状态,个人部分主要涉及了用户收藏、作品、菜谱等信息,

使用发现下厨房菜谱不仅为用户提供数量丰富的各类菜谱,而且还提供了一个在线交流的平台,以供喜爱美食的、喜欢烹饪的相互交流做好吃的菜的诀窍,如果你是单身一人,也不怕没有人分享你的美食,拍张照片上传到下厨房,分享你的美食作品。

产品感悟:

当我们的生活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时候,只要你想学,总会有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可以让你学会本来不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