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把用户荒谬的要求做成海报出售!
2012-12-03 09:12

爱尔兰国内创意公司与社交网络携手合作,收集“史上最荒谬的客户要求/评语”为灵感,制作成一系列风趣幽默的A3尺寸海报。

这项活动邀请广告业高层、设计师、绘图师、动画师及导演参与,依据客户负面评语制作为艺术作品义卖,收入将捐给位于都柏林的坦普街儿童医院。

活动构想来自创意双人组尚利(Mark Shanley)与崔西(Paddy Treacy),崔西表示,“这个想法始于同事与客户对话内容,我们离开会议室时,心想‘他们刚才真说过这句话吗?’,于是开始用便利贴记下这些内容,很快就贴满一整面墙!”

其中令人不可思议的语句包括:“三明治必须更有玩心”、“小狗和品牌形象不符”、“可以帮我解决方案化这个东西吗?”。两人制作几张海报后,广邀他人提出其他作品,最后募集72张A3尺寸海报,于11月初在画廊展出,每张售价10欧元。

完整作品内容请见Sharpsuits.net

 



via i黑马 BY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