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灵感】LINE 电脑版推出免费语音通话功能,挑战Skype!
2012-12-10 09:34

LINE 今天宣布旗下电脑版的应用程式也开始提供免费的语音通话功能,除了电脑对电脑之间的通话之外,也能拨打给iPhone 或Android 手机,目前Windows 版与黑莓版还没有这项功能。

想要抢先使用这个服务的朋友记得先将LINE 电脑版应用程式更新到3.0 版本。

挑战Skype?

根据今年八月资料分析公司Dsitimo的资料,LINE跟Skype都名列今年最受欢迎的十大app(分居第六名与第四名),如今LINE电脑版程式也提供免费语音通话功能,是否通讯服务的战场又要从行动装置再打回电脑桌面了呢?

以下是LINE 所发出的通知全文:

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现在LINE 电脑版也推出免费语音通话的功能啰!

除了 ??电脑版对电脑版之外,电脑版与智慧手机版(仅适用于iPhone/Android作业系统)之间也可互相通话。

LINE的BlackBerry版、WindowsPhone版虽然尚未搭载免费语音通话的功能,但用户只要登入电脑版即可与其他用户一同语音通话。

提醒您:

1、电脑版的LINE必须升级至最新版本(3.0.0),才能使用语音通话的功能。

2、iPhone、Android智慧手机用户若希望能与LINE电脑版互相通话,请您先将手机上的LINE升级至最新版本。(iPhone版为3.3.0;Android版 ??为3.3.4)

此外,Blackberry版的用户请将版本更新至1.2.8以上,才能在LINE电脑版上使用通话功能。

LINE今后仍会扩充各项服务,希望能为各位用户带来更多欢乐的沟通体验!

via i黑马 by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