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ExaBackup(亿备),革新云储存,数据丢失不再怕!
2012-12-12 08:47

 

 

ExaBackup是云备份市场的一匹黑马,在不断增长的云端市场中,开启了融合云储存与数据容灾的企业级服务。容灾系统,指的是在物理上区隔开的两地,建立两套或多套功能相同的IT系统,互相之间可以进行状态监测和功能切换。当一处系统发生意外时,整个应用系统可以迅速切换到另一处。

开发ExaBackup(亿备)云端服务的广州鼎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数据容灾为核心,将产品和服务作为依托,向企业用户提供几大业务:

1. 产品:整合领先的技术,提供企业级灾难救助产品,保证业务连续性与数据安全性。

2. 容灾服务:对一些需要异地容灾需求的企业提供外包服务

3. 公有云:与本地运营商、政府、企业合作,建设中小型企业公有云容灾平台。

4. 私有云:为政府、医疗等大型企业行业用户提供私有云备份解决方案。

5. 开发与定制:开发、定制非结构化数据库。

ExaBackup(亿备)作为鼎鼎科技的主营业务,旨在于对各类型企业对数据、应用、系统进行备份,并在发生灾难、故障、数据丢失的情况下快速恢复。得益于获得专利的全局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元数据分布算法,ExaBackup可确保备份数据块在全局范围内仅储存一次,节省数据量。

ExaBackup的核心竞争力主要有以下方面:

1. 虚拟全副本技术:避免了传统增量备份工具掉链子的问题(例如硬盘坏道等),解决了繁重的传统备份工作,节省了空间的浪费。

2. 多历史版本:用户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恢复任何历史版本,为企业提供归档功能。

3. 块级别重复数据删除:高效解决大块数据问题。

4. 磁盘快照:允许用户瞬间恢复数据到最后一个版本。

5. 虚拟容灾:备份本地服务器到异地虚拟机。当发生意外时,可以直接调用虚拟机接替工作。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鼎鼎科技和它的ExaBackup为企业级用户保障了数据的安全,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善了工作质量。在可预见的未来,ExaBackup云储存将淘汰大批传统储存,革新行业形态。

作者: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