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宇初网络:把验证码做成广告,创造新型网络广告模式!
2012-12-12 11:00

验证码广告是什么概念?

验证码广告的概念就是把用户需要输入验证码的地方变成广告展示位,而需要输入的验证码也变成了广告语,这样做的好处是——让用户输入验证码的同时记住推广广告,基本不会造成用户反感(反正验证码是一定要输入的),也能给网站带来额外的广告收入。

宇初网络是一家专注于验证码广告的网络技术公司,虽然国外也有诸如SolveMedia和DoubleRecall在做验证码广告业务,但是宇初网络开始研发验证码广告的时间比他们还早,并且宇初网络是国内唯一一家做验证码广告的公司。

验证码广告巨大的价值

目前宇初网络已经与中国三千家网站建立合作关系,每天拥有流量大概300万的验证码流量,其中包括很多诸如华军、天极网、泡泡网等大型网站。而且越来越多的网站愿意同宇初网络合作,因为验证码广告确实能给他们打来巨大的收益。根据宇初网络联合创始人赵俊利所说:

在测试期间,验证码广告的点击率可达到惊人的 12%-15%,而一般传统网络广告的点击率都是百分之零点几。即便不算点击率,光是当作展示广告,其效果也非常的好。

广告代替验证码的新型广告模式总结起来,有以下三大优势:

(1)验证码是网站上的闲置资源,能为网站带来额外的收入,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优化用户体验——毕竟广告总比枯燥的数字更容易让人喜欢。

(2)互联网广告最缺少的就是防作弊,能正确输入验证码的,基本可以确认是真实用户,避免了机器刷流量的行为——这样可以赢得广告商的信任。

(3)验证码广告的点击率可达到惊人的 12%-15%,远远高于一般的网站广告展示。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