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游戏APP《瘦身战争》:减肥与游戏结合,白领女性最爱的减肥应用!
2012-12-12 22:09

减肥一直是一件痛苦的事,游戏一直是件有趣的事——如果把减肥做成游戏,会不会让痛苦的减肥变得有趣,从而刺激减肥呢?

目前由明银科技推出的APP游戏《瘦身战争》,就是一款把减肥融合进游戏里的女性类健身APP。《瘦身战争》发布在iPhone平台,是一款转为女性设计的运动健康游戏,游戏有三种模式:单机、对战和竞技。游戏内置商店,用户可用运动获得的金币兑换软件场景、卡通头像以及实物兑换。应用内有一名虚拟的Fiona教练,将示范每一个动作,针对每个人特点,有30种针对体各部位的运动动作,用户跟着做动作,已达到瘦身目的。

明银科技的创始人徐罡表示:

时下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运动较少的女性,可以通过体感“社交游戏”的方式,利用碎片化时间,帮助肩 腰 臀等身体各部位重塑体型。

《瘦身战争》的应用场景特别适合于普通的白领上班女性,这也让它能牢牢的抓住其目标客户,因为《瘦身战争》就是一款专为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较少参加体育锻炼又极其渴望健康瘦身的女性用户而开发的产品。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