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基因公司23andMe获上亿美金投资,基因检测绝对是一门大生意!
2012-12-13 11:33

 

基因公司23andMe来头可不小,由Google创办人Sergey Brin的妻子所成立,最新宣布获得5千万美元资金,将投入于扩充基因资料库与相关研究。

23andMe公司检测人类基因并分析研究,只要参与检测的人越多,就能透过数据进行更完整的分析,目前已有18万人参与分析基因图谱,希望新资金可以促成累积百万人的基因图谱。

23andMe的CEO Anne Wojcicki表示,能否突破100万人的门槛相当重要,这样的规模可提高研究层次,得以研究基因功能与环境因子之间的关连性,也能进一步了解现今药物治疗研究的效果与副作用。

为了要能达到百万人次目标,23andMe决定将个人基因检测服务降到99美元,并且公布个人基因API。这次5千万资金的背后金主相当吸引外界关注,包括网络知名投资者Yuri Milner,以及Google创办人Sergey Brin,还有基金机构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Google Ventures、和MPM Capital,23andMe目前已累积募资超过1亿美元。

以下就是23andMe提供的基因服务:

了解基因,管理健康

23andMe可以帮助你发现你的一些基因,他们可能会影响您以后患上各种疾病的几率和情况,以及您的性状如体育能力。因为基因是不是唯一会影响您的健康的东西,当你咨询23andme的基因杂志时,把他们的意义置于上下文中,您也可以得到丰富的背景资料。

通过基因寻找远古祖先

基因不仅是一个生物的蓝图,他们还是一个历史文件,一个历经数代人编辑和订正过的古老的文本。通过23andMe您可以阅读它,也可以比较您和其他世界各地人们的基因组。使用23andme的祖先工具挖掘您过去吧。

你的遗传

您独特的遗传签名结合了你父母的特质——而他们的,则是他们自己的父母特质的综合。 23andMe可以帮你追查你从你的家人那里继承不同的性状,从食物偏好到睡眠习惯。使用23andme的家庭继承的工具,你可以找出应为自己的体育才能而感激哪一位祖父母,或因你的乳糖不耐症而迁怒谁。

搜索基因组

通过原始访问您所有的基因数据,你可以在主页上的任何基因或其他你想要的功能,也可以在你的染色体上随机漫步。通过使用23andme的基因组实验室,你可以将你所有的基因数据与你的朋友和家人比较,或只比较影响某些性状的基因群。

感兴趣的i黑马读者可以进入23andMe的官网看看,目前他们正在打折,如果你想了解你的基因情况,可以和他们购买基因服务。


via i黑马 BY 龙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