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今年赚了多少钱?(2012年版)
2012-12-15 20:44

最近Apple过得有点不顺,除了高层的人事大变动、一堆东西延期、地图出包、加上第四季财报数字、iPad销量不如市场预期等等。虽然看起来好像很糟,不过其实Apple今年赚的还是不少。至于有多少,大家可以看看上面这张图表??

这张图表上面的数字是2012财年(2011/10~2012/9),由图表中可以看到:

Nokia、Samsung、HTC与RIM的淨利总和为128亿美金。

Walt Disney、News Corporation、TimeWarner、Viacom、Comcast等大型媒体集团的淨利总和为193亿美金。

Dell、Asus、Intel、Acer、IBM、Lenovo 与 HP(几乎等于整个传统PC产业)的淨利总和为194亿美金。

Microsoft、Google、eBay、Yahoo、Facebook 与 Amazon这些主要软体/网路公司的淨利总和为344亿美金。

Apple —— 417亿美金。

先不论一堆分析师的过度期望或是Apple今年出的一堆锤,至少2012年Apple还是赚翻了??

Via i黑马 By statista 译者:wa+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