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备忘录APP Sunrise:打造用户体验最好的备忘录!
2012-12-17 09:45

备忘录APP Sunrise有着强大的创始团队——两位联合创始人来自于Foursquare的八人设计团队,其中Sunrise的CEO Pierre Valade是Foursquare的应用界面首席设计工程师,他们在离开Foursquare之后创建了Sunrise。

Sunrise是结合Google、Facebook、LinkedIn等跨平台资讯,不同以往的强大备忘录应用,它能透过每日电子邮件提供当日行程。

至于是什么让 Pierre Valade离开前景无限的Foursquare,而去创造一款备忘录应用,Pierre Valade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目前大部分的备忘录App用户体验都很糟糕——即使用户花了很多时间进行编辑,还是没办法显示出真正有用资讯,Sunrise能为用户提供很好的备忘录应用体验。有趣的是,Sunrise最先开始是Foursquare的内部专案之一。

或许Pierre Valade的创业直觉是正确的,Sunrise目前已经有超过1万名用户。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50%用户天天都会开启电子邮件,因为Sunrise提供的用户体验确实很棒,每日邮件超乎想像的好用,例如,将邮件转寄给中午相约一起吃饭的朋友,就会出现提醒事项。

目前位于纽约的Sunrise还没有获得任何创投资,但是毫无疑问,这只是时间问题。“小应用改变世界”的例子在科技创新界已经屡见不鲜,就像当初的instagram一样——Sunrise或许也有这方面的潜质,Sunrise最终目标是希望可以解决“备忘录”产生的任何问题。



via i黑马 BY 龙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