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营成员,上海宇昂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2-12-20 09:52 宇昂科技

黑马大赛2011赛季亚军、来自上海的宇昂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在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新三板挂牌上市。该公司的证券代码为430179,证券简称为「宇昂科技」。

 文章来源:i黑马

i黑马得到消息,黑马大赛2011赛季亚军、来自上海的宇昂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在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新三板挂牌上市。该公司的证券代码为430179,证券简称为「宇昂科技」。宇昂科技致力于研发、生产、营销水溶性高分子,是一家拥有十几项专利的外向型高新技术企业。

凭借在化工、医药,尤其是水溶性高分子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公司自2005年成立伊始便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截止目前,世界上主要的生物医药药厂和世界膜材料厂都是宇昂科技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1年公司完成了4000万订单,而在2012初宇昂科技就完成了1亿订单的目标。

在11年的黑马大赛上,创始人王宇用飞快的语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他诙谐幽默的谈吐方式也令赛场气氛非常轻松。王宇表示在整个市场中,生物医药药厂和相关企业需要宇昂科技提供的辅料,而现在只有德国的化学公司巴斯夫能够提供相关产品。

面对大概在10亿美金左右的市场容量,即将上市之际宇昂科技已经达成了5亿的产值。在相关行业中,宇昂科技拥有龙头的地位,一家企业制定了四项国家标准,在食品、医药、饮料行业中都拥有行业需求,与全国200多家企事业单位保持着协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