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来自英国的AJOTO,让人们重新爱上书写!
2012-12-21 09:31

诚实地想想,上回提笔写字是什么时候了?反正笔者右手中指上的茧在高中毕业以后就一直在变小,这么多年过去基本已经看不到了。来自英国伦敦的几个小伙子创建了名为AJOTO的公司,致力于制造「签字笔」这个简单的古老的领域,希望能用他们的专注和创造力让更多的人享受书写的乐趣。

「很多点子和大志向都是在草稿纸上诞生的」,AJOTO这么表示。确实,当脑海中浮现出一些稍纵即逝的想法的时候,最方便的做法还是用笔将它们记录下来。AJOTO希望人们能公平对待这件过时的、但却对生活非常重要的工具,于是他们开始了对签字笔的研究。

让我们关注「笔」本身:AJOTO的目标是让他们的笔成为用户的贴身好伴侣,让用户一旦拿起就不想放下。在笔身的选择上,这家英国公司提供了阳极电镀铝、黑色无光泽电镀铝以及黄铜三种颜色。笔盖的设计也分为这三种材料。这样用户在挑选笔身、笔盖的时候就有了3×3=9种颜色、材质选择。

AJOTO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能长期使用的签字笔,同时在包装上也下了一番功夫。公司团队认为包装和笔本身的重要程度是一样的。包装中,他们使用软木作为笔盒,对卡片、盒盖等纸质内容进行了重新设计。AJOTO承诺包装盒中的材料都可以100%被回收。

黑马按:AJOTO公司的愿景是让用户能够回归过去的日子,让思绪重新能在笔尖流淌。签字笔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方,质量可靠。起码现在看来,数码设备在我们这个时代不会真正代替一些传统的工具,包括纸和笔在内。AJOTO表示,制作高端签字笔只是一个开始,他们一直在思考和探索这其中的生活哲学。未来这支团队希望能带来更多能激发人们灵感的工具。现在,他们的签字笔售价不便宜,根据材质的不同售价为60至70英镑(600至700人民币)左右。如果您对这家公司有兴趣,可以到KickStarter上关注或者力挺他们。截止目前,AJOTO已经筹得18,974英镑资金。

Via i黑马 By 能嘛 资料来自 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