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什么值得买」整合最新的促销信息!
2012-12-21 09:36

不知道您是否有过相似的经历:面对若干打折促销类微博,或者在双12、圣诞节之类的打折季到来的时候,却对该买、要买什么东西没了主意?「什么值得买」是一个中立的,致力于帮助广大网友买到更有性价比网购产品的推荐类网站。「什么值得买」的目的是帮助用户获取高性价比产品的信息,让用户买东西不心疼,在花钱的同时能够省钱。

网站设计比较简洁。首页上有很鲜明的几个资讯入口:「特色推荐」、「发现频道」、「海淘咨询」、「商家导航」等。「什么值得买」最核心的功能,是将有价值的特价信息及时更新到网站上,省去用户在搜索、筛选上浪费的时间,同时让用户了解最新的超值促销信息。

「什么值得买」关注的网站包括、但不限于B2C和C2C。在「特色推荐」入口里,又分出了「神价格」、「手慢无」、「奇葩物」等若干子分类,能够有效吸引用户点击。在分类「发现频道」中,所有的内容都来自于用户的主动爆料,呈现原汁原味的打折促销信息,是UGC的小小尝试,正处于beta阶段。而「海淘咨询」顾名思义,为用户带来新鲜的代购咨询。

黑马按:「什么值得买」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项目,它整合了各大促销、折扣信息,提供了及时的更新。作为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站点,「什么值得买」团队承诺其推荐的任何产品都不以营利为目的,也得到了大部分用户的支持。现在,网站加入了部分页边栏广告以维持收益。总的来说,在这个资讯爆炸的时代,「什么值得买」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整合了购物信息,节省了用户时间、金钱成本。在未来的发展中,如何筛选不实信息,保障用户隐私安全是这个团队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

  

网站截图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