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Where To? 为旅游者带来一系列定制服务!
2012-12-22 08:59

市面上有了这么多的移动端旅游应用,已经能为驴友们提供很全面的介绍服务。而刚刚上线的新款应用Where To,又将旅游应用的功能提升了一个档次。

这款在iOS app store售价为2.99美元的应用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旅游目的地数据库,包含驴友点评以及能够将目的地分享至Apple Maps和Google Maps的功能。通过该软件我们可以获得远远比苹果地图丰富的景点列表以及用户评论作为参考。它同时也通过内部数据库为驾车出行的人们提供行车路线。除此之外,这款应用也建立了步行和公共交通数据库,供不同用户选择。

一个令人惊喜的功能是该应用允许用户分享行车路线,可分享至联系人或分享到其他应用中。

黑马按:拥有类似功能的App其实不少,但地图类应用都在景点信息覆盖度上稍逊一筹,而旅游类应用又不提供相应的路线信息。想必融合了旅游、地图应用优点的Where To将会受到用户青睐。国内的相关开发者请跟进,因为基于旅行目的的地图类服务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交叉市场。


应用截图

Via i黑马 By TUAW 整理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