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圣诞节专属应用,抄送给iPhone与Android用户!
2012-12-24 14:10

马上就是平安夜了,和你的家人朋友约好了吗?在这个冰冷的日子里,家人团聚、朋友相遇是一件多么温暖的事!在这个节日里,没几个「增强现实」的手机应用还真不能算过了圣诞节,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国外的开发者们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什么惊喜。

Christmas Booth

第一款关于圣诞的应用是iOS平台下的Christmas Booth。这款应用能调用用户相机或者内存中的照片。用户可以在照片中添加各种喜庆的节日贴画和文字,同时支持邮件、Twitter和Facebook分享。快为你的朋友们发去你修改过的照片吧!

Santa’s Workshop

接下来为Android用户介绍一款动态壁纸类应用(iOS可望不可及啊)。名为Santa’s Workshop的这款应用真正代表着圣诞精神:拆礼物!设置动态壁纸之后,用户可以点击在屏幕上滚过的各种礼品。看看圣诞老人能为我们带来什么礼物吧!

Angry Birds 圣诞版 (iOS,Android皆可)

最后不能免俗要推荐一下愤怒的小鸟季节版。数年来愤怒的小鸟一直在积累人气,在维持玩法的情况下推陈出新。在春节、万圣节版之后,冬季版(圣诞版)也已经推出。玩法什么的就不多说了,在家人团聚之时,其乐融融地玩一款老少咸宜的游戏也很不错。

黑马按:快乐才是硬道理。国外开发者们抓住节日良机,在为大家提供欢乐的同时也赚了一把。国内开发者们显然心都不在圣诞元旦,而放眼于春节这个最重大的节日。就让我们过着圣诞,期待着即将来临的春节之际能收获一些什么好产品吧。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