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快现,快速展现UI交互功能的利器!
2012-12-27 11:04

今日为大家介绍的黑马:「快现」的灵感来源于原型设计和交互之间的壁垒。创始人陈东东表示,对于小团队来说通常要的是效率,而从策划到画原型图,再到做交互最快也需要数天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怎么和老板、同事解释你期望的交互效果?快现这款iOS、Andorid双平台免费应用能帮助用户在原型UI的基础上添加交互,预览效果,拯救了移动端工作者。作为一款由国人研发的「解救产品人员的交互神器」,快现上线以来已经开发了三个版本,在近期会很快推出2.2版。

国外有个应用叫POP,和「快现」的功能有些类似。创始人陈东东说,快现的产品定位是不一样的,更强调交互展示,而POP强调原型。快现的亮点是手势交互,除了能实现点击效果以外,滑动手势、摇一摇等手势都能在最新版本的快现中完成。

软件的使用流程非常简单:画UI草稿,把草稿拍下来,设定交互,然后点击预览,实现交互展示。对于技术人员来说,尤其是小团队的技术人员,快现就像一根救命稻草,帮助他们在产品还未成型的时候提前展示产品在移动端的交互效果,非常适合于小团队和个人移动开发者。让用户不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也可以设计一款应用,展示想法。

快现目前拥有一个5人团队。两个iOS开发,一个Android开发,而创始人负责整个项目的规划、运营以及推广。快现版本迭代速度很快,更多的功能也将在2.2版本中出现,这和小团队拥有的超高执行力密不可分。陈东东表示,未来快现会继续以做好工具为基础,为业内人士带来这件快速展现交互的神器,并希望以此为突破口,聚拢一些相关业内人士的关注。

黑马按:陈东东对i黑马表示,快现是一款兼顾产品、交互的应用,希望能以此造福移动互联网业内人士。这款面向特定人士,降低技术门槛,节约冗繁工作量的应用非常值得用户们口碑传播。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扫描题图二维码关注「快现」官方微信。现在快现团队需要一个运营推广人才,朋友们可以通过i黑马微博引荐人才。

陈东东最后对所有创业者说:「想做成,免薪不行,图快不行,没想清楚不行,团队不给力不行,制度不适用不行……成功不是偶然的!勇气、竞争心、经验、年轻的狂野、并且具备神选中你的某种潜力……这样才能改变世界,载入历史。」

快现最新版本下载地址:AndroidiOS

快现微博:http://weibo.com/ikuaixian

Via i黑马 By 能嘛

快现 应用使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