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黑马】爱租客,为租客提供特色短租房屋!
2012-12-27 15:29

黑马「爱租客」是一家专注于短租、日租的房屋租赁在线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爱租客上在线预订自己喜欢的房子。普通用户,不论是旅行者还是因公出差的人都可以在网站上预定自己中意的居住场所,同时爱租客保证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居住环境。

另外,爱租客允许任何用户将他们限制的房间进行短租、日租交易,包括普通住宅、公寓、整套公寓、家庭旅馆等等分类,如果房东的房源地理位置比较好,能方便的将房子以较高的价格出租。爱租客是一家位于北京的公司,目前,全国各大省会级城市都有他们的房源。

关于安全性的探索:顾客希望住到和酒店相比相对廉价些的房子,但同时也需要满足安全性。爱租客在其官网上表示,所有的租赁房源都会经过爱租客100%专人验证,在租客选择好房源之后就可以通过爱租客网站支付定金。而房东的服务好坏也将成为顾客评价的标准,相应的打分也会在爱租客上显示。

关于10%的服务费:爱租客收取的支付定金并不会打给线下的房东,而是作为「服务费」被强制收取。这一点在网站中并没有在醒目位置提及。

黑马按:爱租客作为垂直短租平台,专攻短租日租,在定位上和「游天下」这类专注旅游的找房网站,「58同城房产信息」这样大而全的生活服务类平台都有区别。网络电商存在的理由,除了为用户提供方便的信息之外,也要为客户带去利益。如何提高房东信赖,增长流量,倡导更多的房东主动提供房源信息是重中之重。另外,在安全性上,爱租客需要担任中介角色,为租客提供租房保障,相信这点也会继续加强。

Via i黑马 By 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