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应用激烈角逐,木蚂蚁安卓软件年度评选火热!
2012-12-27 16:04

从2008年谷歌发布的第一版Android系统至今,Android系统的发展速度以及市场都是不容小觑的,2011年,安卓系统的市场份额已经 达到全球第一。 2012年,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安卓设备价格的大幅度下降,移动互联网更多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而支撑起精彩移动互联网的除了我们日常使用的硬件设备以外, 还有众多精彩的应用和游戏!

木蚂蚁应用市场基于本土用户的需求,为国内用户提供了 数万款中文Android应用、游戏,和Android手机发烧友社区——木蚂蚁手机乐园。从2010年10月上线,到目前拥有累计数亿次下载,千万注册 用户,在业界得到了的高度认可,在国内Android市场中位居前三。 近日,木蚂蚁应用市场启动了“2012安卓软件年度评选活动”。

木蚂蚁应用市场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Android应用市场,发起本次年度评选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强化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话语权,弱化专家的主观因素。本次评选本着评选“用户最喜爱的安卓应用”的原则,让国内的用户选出自己心中所爱、所肯定的安卓应用。

木蚂蚁应用市场所有应用最终展示页面均有投票入口;活动期间网友在“木蚂蚁应用市场2012年安卓应用年度评选”投票页面中对全部类别或任意类别的 参选应用进行投票,投票时间:2012年12月1日 - 2013年1月1日, 结果公布时间:2013年1月10日。评选结束后,票数最多的应用获得“木蚂蚁应用市场用户最喜爱的安卓应用”奖。

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各应用精彩角逐,几十万网友参与投票活动,同时,活动期间,网友参与本次活动在新 浪微博及腾讯微博转发本次活动话题并@3个好友,即有机会获得网友参与大奖,奖品为DEVEO手机,还没有参与投票的网友,赶快来参加吧!

木蚂蚁应用市场2012安卓软件年度评选活动地址:http://www.mumayi.com/special/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