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本质】Card Lust渴求贺卡,为亲朋好友送去艺术祝福!
2012-12-27 17:13

不知大家在圣诞节有没有收获礼物?有时候送礼需要绞尽脑汁,但送「贺卡」就不一样了,虽然不如礼物值钱,但简单的贺卡却能承载更多的情绪和祝福。iOS端的Card Lust应用就是一项虚拟贺卡服务,app售价1.99美元,比一张真正的贺卡还便宜,却能帮助用户为他人送去设计精美的电子贺卡。

的确没有虚拟事物能够代替手写贺卡承载的价值和回忆。不过当你忙于工作,找不到卖贺卡的商店,或者找不到邮局的时候,向远方的亲人、爱人、朋友送去一个精美的虚拟贺卡总比什么都不做要来的靠谱。Card Lust拥有12个不同的漂亮贺卡模板,全部都是水彩画风格,设计非常精美独特,是贺卡类应用中的精品。

通过Card Lust制作的贺卡可以通过彩信email发送,基本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另外还可将精美贺卡分享至Instagram和Facebook这类社交媒介,让更多的朋友得到你的祝福。

Card Lust 使用很简单:打开软件之后,用户可以选择他喜欢的模板图片。之后点击屏幕中空白处即可激活键盘,输入文字。在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箭头,即可发给他人,或者分享到社交网络。

黑马按:Card Lust是一个非常讲究设计感的应用,功能并不繁复,但能让使用者放慢步伐,认真写上一小段祝福、问候的文字,配以精致到每个像素的图片。告诉的生活节奏往往打乱了人们的审美和心情,坐下来好好使用以下这个应用,感受一下其中的艺术气息,为他人带去祝福,也让自己放松下来。

iOS下载链接点此

Via i黑马 By 能嘛